學士班

入學管道

繁星推薦  :   4+   1 (原住民外加名額)

個人申請  :  23+  2 (原住民外加名額)

特殊選才  :  本系自105學年度即向教育部申請,已通過並於106學年度起招收特殊選才學生~

運動績優生 :  1

【特殊選材】1名 

報考資格:

符合以下報名資格之一者:
一、公立或已立案之私立高中(職)畢業(含應屆)或符合入學大學同等學力認定標準第二條規定,同時具有特殊學習歷程或才能如分子生物、遺傳學相關領域研究或研發等特殊表現)之學生,並符合以下條件之一者。
1.參加國際性、全國性或區域性科學展覽(競賽)成績優異者。
2.曾在具有審查機制的期刊發表過分子生物、遺傳學或其他生物醫學相關科學領域發表研究成果。
3.曾在教育部認可之大學修習生物醫學相關課程:如分子生物學或遺傳工程等成績及格者。需檢附該課程之修課證明。
二、不同教育資歷學生(境外臺生或實驗教育學生)。
三、具有新住民及其子女身分之學生。
四、具有特殊境遇家庭子女身份之學生。
五、設籍者於臺東縣、花蓮縣、金門縣、澎湖縣、連江縣等地區者或於上述縣市高中就讀者。

相關訊息:

 歡迎對於生物醫學、生物科技(生科生醫生技相關領域)有興趣同學把握機會踴躍報名喔!~

網路報名時間:

Comments are closed.